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张叶飞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19-09-10 09:16

9日上午,市长张叶飞先后来到凤凰家园幼儿园、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市八叉巷小学象山花园校区、江苏科技大学,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位于凤凰家园拆迁安置小区内的凤凰家园幼儿园,是隶属于润州区教育局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张叶飞参观幼儿园教室和活动区域,详细了解幼儿园教学管理、师资配备情况,并与老师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张叶飞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不断创新办园理念,办出特色和水平,努力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用心呵护和教育好每一名孩子。

在底蕴深厚、环境优美的镇江第一中学,张叶飞来到高三年级组办公室和英语组办公室,与老师们深入交谈,送上温馨的节日问候。张叶飞对学校多年来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建设,把更多学生培养成为具有“人文情怀、科学精神、身心健美、睿智进取”的现代青年。

在八叉巷小学象山花园校区,张叶飞来到乒乓球训练馆,观看学生们乒乓球训练。张叶飞被该校浓厚的乒乓球氛围所吸引,他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学校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培养更多优秀乒乓球人才。

在江苏科技大学,张叶飞向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一一握手问好,与他们亲切交谈。张叶飞感谢江科大多年来扎根镇江、融入镇江、服务镇江,希望江科大全面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大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慰问中,张叶飞感谢广大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教育岗位上创造出更好成绩。同时他叮嘱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有效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

市领导孙晓南、朱开宝,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慰问。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