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互联网+自由行”创业项目入驻镇江高专创业苗圃

2019-09-10 11:44 吴建强 辛玥

金山网讯  九月上旬,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营销17班张长健同学的“互联网+自由行”创业项目入驻校大学生创业苗圃,“创游派工作室”正式挂牌营业。

该创业项目负责人张长健历任学院社团联合部部长、院学工助理、柒彩气排球社社长等职,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并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该生积极参加江苏省“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等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创游派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5月27日,该工作室主营业务有“私人及团体个性定制游、旅游路线规划、出游攻略定制及行程安排服务、出游签证”等业务。其运营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靠微信公众服务号进行线上宣传推广并接单,实体工作室开展线下洽谈咨询。该工作室还根据客户填写的出行需求表单,为客户个性化定制出行方案及其他服务。

张长健介绍,他在大一入校不久就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团队,在创业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尝试且永不服输,在实践中学习自媒体推广、广告策划和商业活动策划。曾参与组建镇江高校资源交流平台,与镇江国中亿家等多家企业进行业务合作。在大二时,因参加创业比赛而接触到旅游行业,他以其敏锐目光发现了个性化定制旅游在大学生市场的前景,开始去学习了解这个行业并进行了自主创业的实践,组织了苏州“汉服•韵”国学文化体验等活动。该生在不断尝试、不断实践的过程中去完善创业项目,并在个人理解上加以创新,一步一步挖掘自己的潜力,培养自己的创业能力。在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2019年6月开始了在校内创业的第一步。

对于“个性订制旅游”创业项目,张长健说:“在人生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一说。你不努力,就得出局。我深知创业之艰难,但我绝不会放弃创业的想法。”他表示,将通过个人和团队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抱着必胜的信念,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吴建强 辛玥)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