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 更好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

2019-09-11 02:38

金山网讯 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叶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市级统筹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今年国家将“做实医保市级统筹”作为医保七项重点改革任务之一,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稳步推进、分步实施”的思路,逐步实施基本制度、待遇标准、基金管理、经办管理、定点管理、信息系统、刷卡就医“七统一”的医疗保障市级统筹制度,建立更加公平、规范、高效、可持续的医疗保障运行体制机制,切实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时代镇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中央和省有关部署要求,按照构建政治建设、技能培训、职业发展、维权服务、支撑保障、聚力共建“六个体系”的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全市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奋力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