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住院老人一觉醒来 居然发现现金被盗

2019-09-12 00:35

金山网讯 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可有人竟然昧着良心,对着病人的救命钱,伸出了贼手。近日,润州公安分局宝塔路派出所会同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林某(化姓),挽回群众损失1900元。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

9月4日,宝塔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市民刘大爷(化姓)称自己在住院期间,就是睡了个午觉的功夫,裤子口袋里的2000块钱现金不见了,心急如焚的刘大爷赶紧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开展了调查。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在刘大爷睡觉的时间段里,只有一名男子进出过刘大爷的病房,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对医院保安和医护人员的摸排走访,民警综合研判,快速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

经查,林某平日游手好闲也没有正经工作,那天刚好去了医院,路过病房发现有些无人陪护的病人,在睡觉或是做检查的时候,随身财物无人看管,于是他心生歹念,偷偷潜入刘大爷的病房,一通翻找之后,将刘大爷裤子口袋里的2000元现金偷走。 (王梦琪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