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民警查看大量的监控 帮老太追回被盗三轮车

2019-09-12 00:36

金山网讯 10日上午,一名群众满怀喜悦地将印有“神速破案,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大港派出所,还有一袋山芋,饱含深情送到民警肖龙手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2日8时许,辖区居民陈老太心急如焚地赶到大港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楼下的电动三轮车被盗了。当时,陈老太情绪激动地说,她和老伴岁数大了,老头身体不好,平时外出买菜、带老伴去医院看病都是靠这辆电动三轮车。现在车子突然被偷了,再买辆新车需要花不少钱,这下可怎么办呢?老太说着说着一时激动,眼泪就流了下来。

肖龙了解这一情况,在安抚好陈老太的情绪后,立即带领图侦员赶至现场,开展勘查走访、调看监控进行视频追踪,查找被盗车辆。由于陈老太也不清楚电动三轮车被盗的确切时间,导致图侦员需要查看大量的监控,工作量非常大。经反复调看监控,终于在监控里发现了被盗车辆的行动轨迹。最终成功地锁定作案人的盗车轨迹,将陈老太的被盗车辆成功追回。9月8日,民警通知陈老太,并将追回的电动三轮车交还给她。

9月10日上午,陈老太满脸高兴地来到大港派出所送锦旗,并贴心地将一袋山芋带给民警肖龙。(陈曦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