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镇江交行与江苏振光达成战略合作 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2019-09-12 16:18

金山网讯   9月10日下午,通过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牵线搭桥,江苏振光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成立以来,又一个撮合成功的案例。

镇江交行与江苏振光电力均是驻镇央企。江苏振光电力深耕镇江53年,是国家电力装备制造骨干厂家。镇江交行在31年的发展历程中,扎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为镇江推进产业强市的一支主力军。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的一个典型案例,更是联盟成员单位之间合作共赢的成功范例。签约后,镇江交行将为江苏振光电力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1月7日,市国资委牵头组建的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正式成立,为所有在镇央(国)企提供了合作共赢的舞台。特别是促进供需合作方面,在联盟的拉动下,新的商机不断显现,产业融合不断增强,太平养老与市政府、中林与恒顺、首创与索普等一系列投资合作项目启动并步入了快车道。

今年下半年,镇江央(国)企合作联盟将完成对所有成员单位的走访活动,帮助驻镇央(国)企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精准对接合作。(朱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