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中秋佳节 镇江“五山”景区将推出精彩的节庆活动

2019-09-12 17:08

摘要: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镇江市文旅集团获悉,今年中秋佳节期间,镇江“五山”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文旅中秋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镇江市文旅集团获悉,今年中秋佳节期间,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宝塔山“五山”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金山风景区在节日期间推出了“奔月巡游,祈福团圆”活动。时间是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景区将在金山金泉桥区域举办嫦娥奔月巡游活动,现场派送玉兔等中秋元素小礼品与游客互动娱乐,共享中秋佳节。游客可凭当日门票或电子凭证参与派送活动;中秋当天,景区还将在金泉桥靠主干道一侧打造“有缘千里来相会”网红IP打卡点,演员将现场演绎白娘子传奇的精彩一幕,游客合影转发可参与抽奖。

焦山风景区将举行“游焦山,享团圆”焦山中秋活动。中秋节当天,焦山将安排玉兔人偶乘坐景区电瓶巡游互动送礼,共享中秋佳节;北固山风景区则推出了“我爱你中国——‘北固童音’音乐诵读会”和甘露书场;南山风景区开展“浓情中秋,福寿南山”中秋游园活动。

喜好音乐的市民,节日期间可以去宝塔山公园游玩,公园在中秋期间推出了“花好月圆贺中秋,欢聚一堂迎国庆”——宝塔山公园2019年秋季游园活动。中秋节当天,将与市金葫芦艺术表演团联合开展葫芦丝演出专场。15日上午,与镇江梦香黄梅艺术团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