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车管所热情服务市民获好评

2019-09-12 17:23

金山网讯 9月11日上午,市民赵女士急匆匆赶到镇江车管所,在办证大厅找到值班民警朱盛平寻求帮助。原来赵女士丈夫张先生3周前夜里突然昏迷不醒人事,经送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确诊为脑干出血,截止目前仍在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根据医院出具的证明,张某仍处于昏迷不醒状态,对动作指令也无反应。

作为妻子,赵女士竭力照顾丈夫已投入治疗费用十多万元,无奈医院每天仍有大量治疗费用,为减轻负担,赵女士就想把丈夫名下一辆面包车卖掉用于支付医院费用,但经咨询交易市场专业人士得知,根据二手车交易有关规定车辆买卖双方须到场办理交易手续,但丈夫的情况不可能到场,情急之下赵女士来到车管所想求助民警解决自己的困难,得知赵女士所处困境后,朱盛平立即向证照科长吕志军进行汇报,因事情紧急涉及病人抢救费用,吕志军决定请赵女士将其与丈夫所育女儿小张叫到车管所核实,同时与医院核实情况。   

2小时后,赵女士的女儿携带户口本及医院住院发票等资料赶到车管所,在吕志军主动联系协调二手车交易市场后,下午四点赵女士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办好车辆过户拿到卖车款,赵女士对镇江车管所急群众所急,危难之处显伸援手的工作作风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田晨)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