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银行保险业文艺盛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6 19:07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镇江市银行保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镇江市艺术剧院举行。

IMG_1638

金山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用银行保险人的心声歌颂伟大祖国,展现镇江金融人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风采。今天(9月16日)下午,由镇江市银行协会、镇江市保险业协会主办的镇江市银行保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镇江市艺术剧院举行。

IMG_1651

IMG_1660

镇江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彤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市银行保险业的各“金融演员们”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节目精彩缤纷,充分展示全市银行保险业干部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本职服务至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满怀深情地表达了镇江金融人对伟大祖国的炽热情感与美好祝愿。

IMG_1673

IMG_1684(1)

IMG_1669

七十年流金岁月,中国梦波澜壮阔;七十年奋发图强,新时代长风破浪。主办方表示,作为镇江银行保险系统的金融人,应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和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金融工作的信任和信心,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为实现镇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左亚莲)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