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社工走进社区举办“月圆华润 共贺祖国”主题活动

2019-09-17 13:16

QQ截图20190916144612

QQ截图20190916144620

金山网讯 近日,由华润新村社区联合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月圆华润,共贺祖国”中秋节主题活动在华润新村活动室如约举行,近30名党员和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前,一场小型的中秋诗词大会激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由老党员带头,大家也做了一回文人墨客,吟诵起了有关中秋的诗句:“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党员和居民们现场体验了冰皮月饼的制作过程。在拿到原料后,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按照流程,滚圆、压模、脱模,“大展身手”,忙得不亦乐乎,在一双双巧手的揉捏下,一个个圆圆的月饼团出现了,一会儿功夫就做了满满几大盘月饼。现场热火朝天。

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密切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和谐了社区邻里关系。(通讯员 徐美霞 记者 吴丽娜)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