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最低气温将跌至“1字头”

弱冷空气来袭

2019-09-18 00:05

金山网讯 中秋节前后的镇江可以说是“热情似火”,阳光刺眼,紫外线强烈,中秋三天乐的朋友们,有没有黑一圈呢?就在大家满怀期待国庆长假的时候,一股弱冷空气悄悄地来了,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降温和大风走来了。“秋老虎”即将要给冷空气让位,我市最低气温将跌至“1字头”。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5℃,最低气温21.4℃,虽说阳光一点也不温柔,紫外线依旧强烈,但是体感还是挺凉快的,早晚出门时甚至觉得有点儿冷。据市气象台预报,18日至19日,我市将迎来弱冷空气,虽说冷空气前面多了个“弱”字,但它依旧将“秋老虎”打败了,我市风力将会增大,温度也将下降3℃-5℃。此次弱冷空气过境后,我市20日-22日最高气温将稳定在25℃左右。

周杰伦的《说好不哭》昨天刷屏了朋友圈,秋姑娘答应我们的“说好不热”也如往常,在9月中下旬来报到了,预计未来几天,朋友圈可能要被“冻哭了”刷屏。18日,我市早晚温差将达10℃左右,家里的凉席可以收收了,秋衣秋裤可以准备起来了,睡觉时被子要裹裹紧了。

具体天气预报:9月18日晴到多云,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8℃到29℃;1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20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