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路救基金网点为伤者垫付近五万元抢救费用

2019-09-18 10:27

金山网讯  9月5日,市民奚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皇塘镇奔皇线9公里600米地段,将范某驾驶的三轮电动车撞倒,导致范某受伤。医院诊断后,发现范某身体有三处严重骨折及一系列的软组织损伤。

据了解,范某原本就是一个患有躁狂症的病人,并没有劳动能力,家里的开销就靠范某妻子一个人维持。范某的妻子在得知这一变故后,悲痛难耐,但一时半会根本拿不出高额的抢救费用,后经交警了解情况并及时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取得联系之后,范某的妻子来到了道路救助基金网点,并向受理网点提出了申请,后经中心道路救助办公室终审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为范某垫付了4.8万余元的费用。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家人健康平安,但现实却依然有这些令人沮丧的交通意外事故,有这么多人苦苦挣扎在拯救生命的边缘。他们的身份各不相同,但都是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发生了车祸也只能躺在病床上等待救援。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的垫付,为伤者提供了及时救治的保障。

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成立这么多年来,致力于垫付发生交通事故的受害者的抢救费用,是公益救助,免费申请,为生命垂危的受害群众给予贴心的帮助。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江苏道路救助”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道路救助基金的流程。(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