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民警的小举动换来一面锦旗

2019-09-18 11:01

金山网讯 9月17日,李树良(化名)老人手持锦旗,激动地握着民警殷锋的手表示深深地感谢。“殷警官,是个好警察!”李大爷不停地向接警大厅的人赞道。

微信图片_20190918105228

9月7日上午,老人李树良非常着急地来到润州区七里甸派出所报案,请求警察的帮助,当班民警殷锋进行了接待。经了解,一个月前李大爷的老伴早上散步的时候,被路面施工翘起来的砖头绊倒导致双腿骨折住院。李大爷心里感到委屈,替自己的老伴心疼,希望能够找到有关负责单位来说句公道话。

民警殷锋了解情况之后,做好相关记录,就请李大爷带往他老伴摔倒的地方。民警进行走访调查,周边商铺均表示和他们无关。李大爷见状,希望民警能够证实她老伴就是在那个地方因为那块砖头摔倒的。

殷锋仔细检查周围,唯独在不远处工商银行外面有个监控。于是,殷锋迅速前往工商银行协调查看监控。而由于此监控属于市工商银行才能查看,民警就带着李大爷立即前往大市口的工商银行镇江市分行查看监控。通过监控显示,李大爷的老伴确实在他所指的地方被砖头绊倒。这时,李大爷露出了满意笑容。

为了感谢民警的热情帮助,李大爷于9月17日早早地来到七里甸派出所,给殷锋送上锦旗。

“说实在,这个锦旗我受之有愧,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真没想到,这会让李大爷如此感动。”殷锋说道。(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邱卓成)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