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再获大奖,平安福现身“平安920”寿险专场备受认可

2019-09-18 12:22

平安福奖项图

金山网讯  近日,在以“开放,转型,保险业互融互通的创新之路”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旗下主力保障型产品——平安福(2019)Ⅱ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平安福19Ⅱ”)荣获 “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奖”奖项。

据了解,本次峰会旨在洞见保险创新发展趋势,探索产品研发创新,完善风险管理建设,推动营销服务体系创新,为促进保险高质量可持续创新发展而探索交流。平安福19Ⅱ揽获该项大奖,反映了行业与市场对该产品的高度认可。

作为平安人寿保障型旗舰产品,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至今备受市场认可,系列产品已累计销售近2000万件,在业界先后获得“卓越竞争力优秀保险产品”、“最佳产品创新奖”、“最具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等多项大奖。

日前,中国平安举AI科技之力,集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围绕“AI健康、AI出游、AI理财、AI国潮”四大主题消费场景推出的“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正火热开展。作为中国平安旗下重要业务板块,平安人寿发挥保障优势,聚焦客户家庭健康保障需求,精选线上线下十余款保险产品,活动期间给予客户专属福利礼包,以优质“好货”为客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