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打造学习新高地

2019-09-18 19:10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9月18日)下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IMG_1713

金山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取得实效,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热潮,激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今天(9月18日)下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IMG_1716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挑战三个环节。比赛中,医院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变换莫测、扣人心弦;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还设有观众互动题板块。场下观众也不甘示弱、踊跃答题,与主持人的互动妙趣横生,气氛热烈,达到了一个高潮。最终,该院团委代表队以280分总分获得第一名。

IMG_1715

通过此次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孙玲)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