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召开全辖“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会

2019-09-18 19:26

金山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9月11日,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召开全辖“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会。分行汤效勇行长、沈雪行长助理、普惠金融部、公司银行部、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经营机构分管行长、普惠专职客户经理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普惠金融部陈笑涧总经理从组织保障、工作方案、进度安排、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进行部署。全辖各经营机构向汤行长递交“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责任书,承诺将坚决执行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地按进度要求开展对接工作。

汤效勇行长在讲话中指出,“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既是银保监会系统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 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强调全辖各经营机构必须要落实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要把此次活动作为银行批量获客、了解企业需求、挖掘寻找问题和锻炼队伍的“四个机会”,切勿走过场,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踏踏实实“落地”;二是要求全行必须全面动员,深入基层、主动对接,实现“三个对接全覆盖”,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多方协同,提供服务强化宣传,要通过实地走访,宣传银行优惠政策,推荐特色化产品,提升中信银行良好社会品牌形象。

下一步,中信银行镇江分行普惠条线将在以汤效勇行长为首的“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领导小组指引下,上下一心,全员发力,以“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为重要举措,坚守“支持实体经济”初心,牢记“发展普惠金融”使命”,着力提升我行服务小微企业的良好社会品牌形象,在镇江大地发出“中信普惠”响亮声音。(顾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