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举办“奔跑吧 民生”十周年跑团活动

2019-09-19 14:29

微信图片_20190919143330

微信图片_20190919143338

金山网讯  9月1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镇江支行十周年行庆,支行工会、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了“奔跑吧,民生”主题跑团活动,行领导班子、支行本部近30名员工参与了活动。

在银行领导的带领下,跑团成员手持小国旗和小行旗,大家沿着北固山风光带一路前行,精神抖擞,步伐矫健, “中国民生银行镇江支行”的旗帜随风飘扬。一路上,领导与员工彼此交流,畅聊工作生活。滨水路江风习习,市民们驻足观望,民生员工的奔跑形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民生员工的精神风貌,而且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下一步,镇江支行工会将结合支行中心工作,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工会与员工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中心工作开展,不断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幸福感。(符淡宁)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