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重疾理赔款

2019-09-19 15:05

金山网讯  9月9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中介业务部收到了镇江丹阳客户孙女士送来的一面写有“一诺千金,理赔迅速”的锦旗,以表达对于阳光理赔服务的认可和赞许。

据了解,孙女士于2015年11月为其母亲李女士通过中介渠道购买了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3月,其母亲被诊断患有胆总管癌。在了解到客户实际困难后,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中介业务部牵头,南京、镇江两地联动,通过走访调查,在核实客户具体病情后,协助客户收集资料。资料齐全后,第一时间提交审核流程,公司于当天审核通过,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10万元。

疾病无亲,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中介业务部始终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为客户和渠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为阳光赢得口碑。(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