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京口区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6:46

QQ图片20190919163835

金山网讯   今天(19日)下午,京口区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先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张经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涛主持,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科室、直属部门副股级以上干部参会。

QQ图片20190919163851

郭先武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领航工程;开展主题教育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开展主题教育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二是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在入脑入心上见实效;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确保在精准管用上见实效;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确保在剖根见底上见实效;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在立行立改上见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作风保障。

张经阁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作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二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三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四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

QQ图片20190919163841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并印发了《京口区教育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朱江平 尤昌德 李佳 金涛)

责任编辑:金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