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蓝天白云+阵阵凉风=秋天的感觉

2019-09-20 00:18

金山网讯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突然好温柔”,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记者脑中一直循环播放着五月天的这首歌,或许是因为,这样的天气真的很温柔吧。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19.1℃,最高气温26.4℃,人体舒适度指数0级,人体感觉舒适。蓝天白云,凉风习习,昨天早晨一出门,“秋高气爽”四个字立马出现在脑中,开车行驶在路上,感觉天空很高,风很舒爽,不开空调也不觉得热。虽然紫外线有点强烈,但是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走在阴凉处甚至会觉得有些冷了。

夏秋交替时节,天气悄悄地发生着变化。气温有所下降,虽然幅度不大,但加上了湿度下滑的双重影响,体感方面的变化还是不小的。晚上开空调的小伙伴是不是越来越少了?后半夜盖薄被的小伙伴是不是越来越多了?

最近,身边不少小伙伴都表示,换季时节,总觉得“秋乏”来袭,打不起精神,还时不时莫名感到悲伤。看来,换季对情绪的影响还是很大的,除了早晚出门时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预防受凉之外,换季时节也要当心“情绪感冒”。不妨趁着好天气,多出去走走,运动运动,耳机里再放些欢乐的旋律,一起把坏情绪赶跑吧。

具体天气预报:9月20日多云,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到27℃;21日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22日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6℃到27℃。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