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太平洋镇江产、寿险公司慰问退役老兵 聆听红色故事

2019-09-20 13:02

摘要:金山网讯 9月19日上午,太平洋镇江产、寿险公司公司组织慰问退役老兵,聆听老人讲述革命艰苦历程。

金山网讯 为推动社会尊重、敬仰、关爱老兵的良好气氛,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历史。9月19日上午,太平洋镇江产、寿险公司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毕小毛、周法令,聆听老人讲述革命艰苦历程和退伍后的幸福生活。

IMG_1720

毕小毛,今年93岁,1945年入伍,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参加过著名的孟良崮战役和苏中七战七捷战役,1951年退役。党员志愿者围坐在毕老身边,聆听他回忆过去难忘的军营生活。在提到当前美好生活的时候,毕老说,“只有国家好,社会好,家庭才好。” 并勉励年轻一代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老心中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大家都被革命先辈伟大无私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

IMG_1721

周法令,今年89岁,身体依旧很硬朗,1949年5月入伍,参加解放战争,1952年6月退伍。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平时要保重身体,注意起居饮食。通过老人的言语,以往热血沸腾的戎马岁月,清晰地呈现在了志愿者们面前。

退役老兵,是战争的经历者,也是历史的见证者,铭记历史,致敬老兵。此次慰问活动,聆听了革命老前辈的故事,随行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表示要传承革命老前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尽心竭力干好本职工作。太平洋镇江产、寿险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传承退伍老兵的革命榜样,持续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孙玲 张润)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