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交行镇江分行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活动

2019-09-20 13:22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190920131732

金山网讯  记者从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了解到,该行举办的2019年消保服务劳动竞赛已进入评选阶段。本次竞赛将评选出优秀个人10名、消保服务优胜单位6家、优秀网点创新服务方案1个、“消保管理”工作专家2名、“服务效率推进”工作专家2名、“投诉处理”工作专家2名。

为了深入推进渠道转型提升工程,提升网点综合化服务水平;发挥服务提升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促进网点服务等级提升和分类分级评价体系尽快形成;提升网点和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全行消保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社会公众对交通银行服务的认知度,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已连续6年举办消保服务劳动竞赛。

据了解,早在2014年,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就举办过“我的微笑,真心相伴”消保服务劳动竞赛,后来又举办了“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服务办主任殷礼定介绍说,通过前五次消保服务劳动竞赛的举办,评出了非常优秀的服务明星、网点负责人等,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员工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提升,优秀员工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全行员工争先进的意识增强了,更加积极向上。

据悉,交通银行镇江分行本次“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消保服务劳动竞赛从2019年6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全市20个网点均可参加。目前,通过前期推荐、中期筛选,有21名员工可参与优秀个人评选。评选标准包括遵守行内外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与职业道德,全面掌握相关条线业务知识,业务技能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普通话标准等等。此外,交通银行镇江分行非常重视客户的意见,在优秀个人评选中专门设置了公众评选环节。即通过审核确定参选的候选人,由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统一制作展板,由各网点张贴在厅堂内展示,接受公众投票。殷礼定介绍说,公众投票是评选过程中很重要的参考依据。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仅要提升银行员工的服务意识,还要提升大众的意识,防患于未然。随着近年来人们对金融需求日益增长,这也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对于银行而言,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向大众传输正确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理念,是义务也是责任。今年9月,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就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9月初正是开学季,日前正值江苏科技大学新生报到,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就组织了市区10家支行参与“江科大校园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参加现场服务的网点员工主动向报到新生进行金额知识普及宣传,送上宣传折页,讲解各类诈骗、校园贷、非法集资等特征和防范措施,教育引导学子们树立风险意识,筑好大学校园生活风险防范的第一道防火墙,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朱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