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江苏银行车生活信用卡ETC上线

2019-09-20 13:23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江苏银行车生活信用卡ETC火热上线啦!高速通行天天减5元,连续90天狂减450元;加油享优惠,油卡充值满500减50;免费洗爱车,成功申请即赠送……办理江苏银行车生活信用卡ETC,还可免OBU费用,全国高速通行9.5折。此外,您足不出户就能实现秒办,有卡的客户无需二次办卡。同时,自助安装简单,激活绑卡便捷,高速通行秒过,先通行后付费,自动扣款放心。怎么样,还不心动吗?

江苏银行ETC具有多渠道在线申请、两卡分离安全可靠、自助安装操作简便、支持存量信用卡开通ETC功能等特点。登录江苏银行APP(串串盈、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微信公众号中的车生活板块,或通过二维码链接,3分钟内在线完成业务申请。将与信用卡账户关联的苏通卡插入车载OBU设备内,可有效避免信用卡盗刷风险。此外,您可根据随同OBU设备寄送的操作指引,登录江苏银行APP自助完成OBU的安装与激活,无需前往线下网点等待安装。支持存量信用卡开通ETC功能,无需再行办卡,避免您一户多卡的困扰。

那么,如何申请呢?在线申请ETC,已持卡老客户,即时完成ETC签约绑定,坐等设备寄送上门,自助安装设备,通过江苏银行APP在线激活,实现高速通行。未持卡新客户,可在线实时申请爱车信用卡,坐等爱车信用卡及OBU设备寄送上门,至江苏银行网点激活信用卡,自助安装设备,通过江苏银行APP在线激活,实现高速通行。

江苏银行爱车信用卡还尊享银联白金卡高端权益,如1元停车,1元洗车,1元代价,1元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5折星级酒店自助餐及下午茶等等。

为了回馈成功办理ETC业务的客户,江苏银行还推出了不少福利。如“通行费立减优惠”,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自客户成功办理ETC业务90天(含)内,使用绑定ETC业务的信用卡支付全国高速通行费每日单笔立减5元优惠,每位客户每日限一次,连续90天最高减450元。

“加油享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客户成功办理ETC业务后次日,即可在江苏银行串串盈(微信银行-卡-串串盈)/直销银行/手机银行APP-车生活平台-油卡充值,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支付500元立减50元,每位客户限一次。

“洗车优惠”活动,即日至2019年10月31日,客户成功办理ETC业务后,即可在江苏银行串串盈(微信银行-卡-串串盈)/直销银行/手机银行APP-车生活平台-洗车券领取,领取5座汽车洗车券1张,每位客户每月限领一张。洗车券领取后,客户可通过“车生活”平台点击个人中心(即车主头像),在“苏银豆权益”中查看券码详情,洗车券有效期至2019年11月30日。

“停车优惠”活动,2019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使用“速停车”并通过“江苏银行信用卡”支付停车费,享5元停车2小时。客户关注“速停车”公众号,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即可领取4张停车优惠券,在指定停车场通过江苏银行信用卡支付停车费,可享前两小时5元的优惠。

更多优惠活动可在江苏银行“串串盈”优惠活动中查看,或者详询江苏银行各网点。(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