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与扬中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0 13:25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190920132312

金山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与扬中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中信银行将为扬中市政府提供总额1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汤效勇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紧跟经济改革步伐,充分发挥作为“政府财务顾问”的支持作用,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资源平台优势,凭借业内领先的专业金融服务体系,与扬中市政府不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三年,中信银行将为扬中市政府提供总额1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重点在地方土地综合整治、安置房建设、新城区建设、旧城镇和旧厂房改造、产业园区建设、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隐性债务风险化解等领域加大融资力度,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建立独特的竞争优势。

扬中市市长张德军也表示,当前,扬中正紧扣“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加速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政府、企业、居民多层次金融需求相互交织,需要更加创新的金融产品;大力推进“长江生态旅游岛”建设,正在或即将实施水环境整治、绿色能源岛建设、城镇化发展、棚户区改造等一批重大项目,需要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同时,扬中有序释放、有力管控、有效处置金融风险,需要更加科学的金融管理。这些,都为中信银行在扬中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广阔空间。此次签约既是双方携手合作、增进互信的新成果,也是面向未来、迎接挑战的新开端,对扬中市进一步完善金融体系、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服务质量、保障金融安全,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扬中将认真落实战略协议的责任和义务,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健全完善政策体系,搭建政银对接交流平台,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努力实现银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据了解,下一步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在城市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等重大投融资项目领域与扬中市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提供拓宽资金来源渠道、提高资金管理效率的特色金融解决方案。加快建立 “资源互惠、合作共赢”的银政合作新模式,共同促进银企携手共赢。(顾明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