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人保财险镇江市分公司“警保联动”助力车主出行

2019-09-20 13:33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随着中秋假日的结束,人保财险镇江市分公司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的“警保联动中秋护航”行动圆满结束。该公司在全辖主要高速路段设置了2个服务护航点,出动近30名查勘员。截至9月16日,累计报案量120 笔,估损金额 60万元。

9月14日 ,张先生一早送家人到市区一家医院里就医,不小心与一辆外地来镇的车辆发生碰擦事故。镇江人保财险“警保联动”队员王效曾接到报案后,迅速到达现场,引导张先生带家人就医的同时,帮助他处理交通事故。经过查勘后,外地车车主损失不大,经过现场耐心沟通,并双方传达小事故快速处理的办法,现场完成400元保险理赔。事情解决后,出险车主张先生和外地车车主对警保联动行动表示感谢。

9月15日,正东路附近,车主胡先生拐弯时,不小心撞上了正常行驶的电动三轮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胡先生仅车头部位保险杠受损。镇江人保财险“警保联动”队员印起立即赶到现场,帮助胡先生处理事故及理赔。当日,胡先生就收到了1400元保险理赔金。

据了解,镇江人保财险此次中秋护航行动覆盖镇江全市 ,并在镇江高速出入口和丹阳高速出入口设立“警保联动”服务点,每天六人在服务点助力市民假日出行的每时每刻。此次镇江人保财险中秋护航圆满结束,但是为市民保驾护航的“警保联动”行动一直在持续。

2019年1月,“警保联动”队正式成立,该公司队员们在市区京口、润州二区开始配合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疏解道路堵塞,对突发的道路事故进行查勘定损服务。截至2019年8月,“警保联动”模式已经在市区、新区、丹阳、句容等区域推开并实施,人保财险“警保”队员在巡逻过程中查勘现场事故2000起,其中还包括非人保财险且负主要责任案件共计500件。同时,参加“镇江黄明文化节”、“句容天王樱花节”等多起大型活动的秩序维护和保险服务工作,得到了公众的普遍认可。

该公司理赔部负责人陈佩华称,“警保联动”模式旨在构建公安交警与保险公司联勤联动、职能互补、协调配合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格局,以“联动查勘,快处快撤、快速理赔”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效率,有效防范和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的发生,解决“小事故”引发“大拥堵”,“小赔付”带来“大繁琐”的突出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此后,该公司将继续践行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在交警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通过“警保联动”让交通参与者切实感受到更高效、更便利、更畅通,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安心、温暖的保险服务。(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