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带着婴儿,“依维柯”改的“卧铺”也敢上

这个母亲心真大——

2019-09-21 00:05

金山网讯  19日晚上10时左右,镇江高速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史金虎在丹阳新桥收费站对一辆“依维柯”例行检查时,询问驾驶员车内有几名乘客。不想驾驶员一会说三人一会说四人,还连说“不超、不超”。

有着多年路面查处经验的史金虎当即感觉到此车有情况。于是,他立即要求驾驶员打开后车门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后,车厢内的一幕让史金虎大吃一惊。原来车厢后半部分经过改装,形似火车卧铺车厢,两块约40厘米宽的平板分置在车厢两边,成为两侧座椅。更危险的是,还有一名女子带着一名婴儿,睡在车中间的地板上。车上乘坐人员都没有安全带保护。

面对检查,驾驶员连忙解释:“乘客都是自己家亲戚,从徐州送到丹阳新桥。实在没办法才把车辆改装了一下,这样可以多载几个人。”

史金虎对驾驶员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最终核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8人,不仅超员而且涉嫌改装。史金虎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并要求驾驶员安排车辆驳载人员,并依法要求驾驶员将车辆恢复了原状。(郭至焘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