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广东省政协来镇调研考察

2019-09-21 01:05

金山网讯  20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率领考察组,来我市就“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情况与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穆源小学,参观校园、校史馆和现代化教学。穆源小学已经将民族教育融入日常教学之中,并且将学校体育与民间文艺活动相结合,学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接触舞狮、抖空竹等传统民间艺术。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老师们就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张嘉极一行对穆源小学的办学理念以及相关教学工作表示赞赏。

随后,调研组前往丹徒区世业洲卫星村参观民族风情、村部建设。

调研过程中,两市政协就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方面委员履职、提案工作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张嘉极一行对我市民族文化建设,各民族交流情况以及宗教场所建设与管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张红娣陪同调研。 (记者 姜 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