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2019中国镇江(连云港)乡村产业推介会召开

2019-09-21 01:14

金山网讯  20日,2019中国镇江(连云港)乡村产业推介会在连云港市召开,旨在宣传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发布重点招商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播放镇江农业专题宣传片,全面介绍了镇江乡村产业的建设成就,展示了我市现代农业的产业特色,也展现了镇江农业农村的投资优势。丹阳市、句容市、丹徒区就重点乡村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本次乡村产业项目推介会,共签约农业项目13个,总投资达到17.25亿元,投资额2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个;1至2亿元的项目2个,0.5至1亿元的项目6个。不但有(句容)江苏容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句容容城现代农业采摘观光园项目等6个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项目,还有(句容)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句容市药材产业园项目等4个高科技项目,充分体现了我市发展“高端、高新、高效”“三高”农业的特点。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副市长曹丽虹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 周迎 赵凯 施良)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