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院、市政府办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提高政治站位 保持严实作风

2019-09-21 01:17

金山网讯 日前,市委政法委机关、市公安局、市中院、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金观,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祥,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杭祝鸿到会作动员讲话。

18日下午,许文出席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加强委机关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高标定位,精准把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全面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抓好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护航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9日上午,陈金观出席市公安局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陈金观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部厅党委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省委提出的“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市委提出的“深度对标苏南、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组织实施。

19日下午,张新祥出席市检察院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他指出,要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关键步骤,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实践载体,做出检察特色,确保主题教育方式灵活、方法管用、效果更好。要抓学习教育,促进学懂弄通、真信笃行;抓调查研究,促进摸清实情、拿出实招;抓问题检视,促进找准症结、深挖根源;抓整改落实,促进问题解决、务求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保持严实作风,高标杆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19日下午,汤小夫出席镇江中院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他要求,全市法院系统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方式,践行司法为民的有效途径,强化履职担当的有力保障”四个方面进行把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全面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19日上午,杭祝鸿出席市政府办公室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政府办党组成员要带头、机关党委要统筹、各个支部要行动、党员个人要主动,看看政治站位高不高、工作能力强不强、工作状态好不好、工作实绩优不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张宁 笪伟 王超 胡冰心 高光治 谢勇 汤小军 谢勇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