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男孩不愿上学甩门逃走,民警一路追踪寻回孩子

2019-09-21 11:59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丁卯派出所接到市民黄女士报警称其14岁刚上初一的儿子,因不愿上学被其父亲赵某打了几下,随后黄女士开车送儿子到永隆城市广场附近的新东方学校上课,车子刚刚停稳,小赵便打开车门跑了。黄女士四处寻找都未发现儿子的踪影,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马传纪从黄女士手机中要来了小赵的照片,并立即将照片发至丁卯派出所工作群,提醒全体民警、辅警在工作中注意发现照片中的孩子。随后,马传纪安排治安巡逻人员在永隆城市广场周边寻找,并回到丁卯派出所调取道路监控。

QQ图片20190921114653

从监控中,民警看到了当时小赵逃走的情形。上午8时55分,汽车在路边停下后,小赵破门而出,沿着纬五路向西奔跑。民警一路调取监控,跟踪小赵的足迹,直至小赵跑到了鹤林派出所辖区。马传纪立即联系鹤林派出所,一方面请求鹤林派出所的民警协助寻找小赵,一方面安排专人继续调阅附近监控录像。

经调查后发现,小赵于下午1时左右又出现在了学府路派出所辖区。当天晚上11时,通过多部门人员的不懈努力,警方终于在丁卯高架上找到了小赵。随后马传纪将小赵带回丁卯派出所交还给黄女士,并对小赵进行了思想教育。

警方提醒:家长教育孩子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面对青春期的孩子更需要善加引导,不可任意打骂,以免孩子做出不理智或过激行为。(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黄晋)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