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9-09-21 18:06

微信图片_20190921180036

金山网讯 全民健身秀风采,以舞会友展青春。今天(9月21日),“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镇江市南山北入口广场成功举行。来自江苏省13支代表队的广场舞爱好者用舞步整齐、舞姿优美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1569060227189

本次广场舞总决赛共分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以及原创套路三轮进行。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现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各参赛队争奇斗艳,相互切磋,共同提高,一场文化绚烂多元的魅力广场舞蹈,充分诠释了广场舞大赛“健康身心、文明娱乐、和谐社会”的初衷,更把“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3

本次广场舞大赛主题为“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文联主办。活动旨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拓展文明实践活动,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进一步将广场舞发展成为一项体育文化品牌,让跳广场舞、看广场舞成为一项生活时尚。

6

以快乐之名,舞出属于自己的风采;以幸福之名,见证时代的变迁,共享美好生活。本次大赛广场舞团队用跃动的舞步、优美的舞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体育强省建设贡献重要力量。(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孙玲)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