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受台风外围影响 镇江上演“大风歌”

2019-09-22 00:04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晴好继续,受到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外围环流影响,风力明显增大。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昨天一出门,我的头发就在随风飞舞,遮阳伞也动不动就被吹翻。不过台风天可是为“镇江蓝”加了一把力,昨天镇江的天可以说是“蓝上加蓝”,蓝天白云再度上线,成为朋友圈“网红”。

这是最爽的时节,也是最蓝的时节,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7.4℃,最低气温19.6℃,早晚温差依旧较大,要做好保暖工作。虽说台风又来了,好在这个台风远在海上,一路向北,只会带来点风,这个周末美美的太阳会一直有。那么问题来了,阳光如此灿烂,紫外线强度当然不会弱。今天我市紫外线强度五级,有害,要做好防护工作。经验告诉我,大风天,遮阳伞是靠不住的,还是要靠防晒霜和防晒衣啊。

趋势预报:未来十天,我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最低气温维持在17℃到19℃之间,最高气温在26℃到28℃之间。具体天气预报:22日多云,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6℃到27℃;23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左右;24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