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首届美术奖——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作品展开幕

2019-09-22 00:04

金山网讯 昨天,金山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镇江市首届美术奖——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作品展”在墨海神韵美术馆开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市画家以丹青寄情,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本次展览是继金山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镇江市首届美术奖——中国画作品展”之后的又一个规模较大的展览。展览共收到作品260多件,最终评审展出包括油画、版画、水彩水粉、雕塑等作品共209件。作品主题立足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体现砥砺前行,致敬时代的思想内涵。

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朱鹏举介绍,本次展览整体质量较高,体现了我市画家的真实水平。本次入展作者的平均年龄约四十五岁,省级、国家级会员占入选作者的百分之三十以上,部分作者多次入选国家级展览并获奖。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26日。 (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