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八旬老太迷路 热心民警帮忙找家人

2019-09-22 16:08

微信图片_20190923085921

金山网讯 9月22日上午,一八旬老太在和平路认不得回家的路,急得团团转,过路男子陈某发现后上前帮忙,但由于老太耳朵不背,无法沟通,于是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张洪佳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老太和一男子在在和平路和长江路交叉口,老太手里领着塑料袋,里面放着衣服,报警男子陈某告诉民警:“刚才我发现这老太站在路边不知所措,问她话,她又听不见,只是说认不得回家了。”民警问老太家住哪里,老太耳朵听不清,讲话不是本地人,由于一时无法帮其找不到家,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民警将老太带回派出所后,发现老人身上没有证件也没有联系方式,民警继续问老太,得知老人今年80岁,姓贾,是江苏淮安人,现在和小儿子住在一起。经调查,贾老太一小儿子孙某家住滨江花城,民警立即电话通知孙某赶快到派出所接贾老太。几分钟后,孙某骑着电瓶车来到派出所,一进派出所发现贾老太住在派出所椅子上,笑着对值班民警说:“谢谢警察同志,今天早上,我母亲到大西路上走了玩玩的,原先8点多钟回家,10点多还没有到家,估计迷路了。”民警叮嘱孙某,在老太身上放些联系方式,迷路时便于联系家人。

儿子孙某再次向民警道了谢,将母亲贾老太搀扶出派出所,骑着电瓶车回了家。(魏元凤)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