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展演在我市举行 惠建林出席

2019-09-23 09:59

22日,“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展演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省举办了“同唱祖国好 幸福舞起来”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2万多支队伍,30余万人报名参赛,各设区市、县、乡镇、村(社区)等举办各级赛事4000余场,辐射影响600余万人次,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影响。本次广场舞大赛坚持群众性、思想性、体育性和艺术性相统一,集合各方资源,汇集各方力量,将群众性主题教育与广场舞大赛相融合,创作编排和精心演绎了一批礼赞新中国、富有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的广场舞。

当天的展演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广场舞团队汇聚在镇江这个江河交汇的舞台上,用一个个精彩的舞蹈展现了一座座城市的精神风貌。展演结束前,全场表演了曲目《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为伟大祖国祝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放歌。

展演过程中,颁发了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最佳表演奖、最美风采奖、最具活力奖和优秀组织奖基层单位。其中,镇江市扬中舞韵芳洲广场舞队获得最佳表演奖。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和省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参加活动。(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