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比赛

2019-09-24 17:56

1

金山网讯  一首心中诗,满腔家国情。今天(9月24日)下午,在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成功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诗歌朗诵会,用诗歌抒发爱国情怀,用声音讴歌伟大祖国。

2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氛围中拉开帷幕。来自镇江市妇幼保健(镇江四院)的10支代表队悉数登场,同台竞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挚的情感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和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各代表队精彩的表演,通过声情并茂的演绎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3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近现代诗歌为内容,通过诵读抒情,借词言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进一步激发镇江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凝聚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精神力量,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70华诞。(孙玲)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