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5 15:04

1

金山网讯 9月24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初心永在 放歌祖国”文艺汇演,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场红旗飘飘、载歌载舞。包括离退休党支部在内的7个党支部全部集结,气氛隆重而热烈。

2

TIM图片20190925150142

5

 

 

演出在该院肝科支部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为祖国生日献礼精心准备了旗袍秀:《今天是你的生日》,机关支部男中音独唱《东方花园》演绎出我们美丽国度的优美神韵,综合支部以婀娜多姿的西藏舞《吉祥谣》为祖国送上最美的祝福,后勤支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唱出了我们的激情豪迈,肺科党支部诗朗诵《援疆两地书》让我们共同感受了三院人真情援疆的人间佳话。

7

 

最后以综合支部的大合唱《歌唱祖国》落下帷幕,全场上下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歌唱祖国,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黄筱燕)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