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

2019-09-25 15:09

 金山网讯  9月24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强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作动员部署,市医疗集团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完旭东书记、联络员吴兰珍同志到会指导。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11

就如何扎实开展好医院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代表院党委要求大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各党支部、各部门、各科室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医疗集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以坚决、迅速、务实的态度,推动医院主题教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二是把准目标要求,切实将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上来。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持做到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调查研究深入深刻、检视问题见筋见骨、整改落实从严从实。三是压实领导责任,切实将组织保障统一到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上来。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团结一心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医疗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完旭东对三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推动、有序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贯彻中央、省市委、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中央“十二字”总要求和“五深入五确保”目标,认真落实市委“深学新思想、深入解难题,提振精气神、担当创新业”的总体思路;二是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习教育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在摸准实情上下功夫,检视问题要在深刻见底上下功夫,整改落实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三是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党员学习教育、问题检视整改、方式方法创新,增强主题教育参与度、时代感和吸引力、感染力。四是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领导要带头示范,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分类推进,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121

最后,院纪委书记徐强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要求;三是严密组织,确保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各部门科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医院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开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黄筱燕)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