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凉快属于早晚 中午依旧微热

2019-09-26 00:08

金山网讯 近期雨水消失得无影无踪,天天都是阳光相伴,不知不觉中,记者又被晒黑了,感觉夏末时节的紫外线,一点也不比盛夏时节弱啊。最近的气温不高不低,时有微风习习,真是舒适得不得了,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依旧是这样的天气。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2℃,最低气温19.7℃,依旧温差接近10℃。夏秋交替,早晚天气转凉,一些小毛病最容易乘虚而入了,要注意温差大导致抑郁、失眠、头痛等“气象过敏症”,早晚凉引发牙周炎,气候干燥引发口角炎,天气变化诱发关节痛等小毛病。预防措施依旧是那么几句话,注意饮食,多吃润燥食物;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及时增加衣物,避免受凉;改善家居环境,多通风;避开过敏原,出门戴口罩等。同时,由于持续的晴好天气,相对湿度小,空气干燥,须注意补水保湿和用电用火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9月26日多云到阴,偏东风2到3级,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5℃到26℃;27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28日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