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小广场成停车场,道板破损

市民指责停车人,养护单位称会尽快维修

2019-09-26 00:30

gcs

金山网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南徐大道与官塘桥路交界处的小广场道板破损严重,可能与一社会车辆连续一个月在此停放有关。记者联系了广场养护单位,工作人员说会尽快维修。

昨天记者来到现场。广场呈同心形状,中心圆高出周边,东北面有三米多的道板路牙损坏。正在锻炼的市民狄先生告诉记者,一辆镇江牌照的白色SUV连续一个月开到小广场上停放。他表示,车子开上中心圆,由于高低落差加重压,造成高处的道板破损严重。“你看这一处坏得这么严重,其他的都是零星破损,很明显就是这辆车造成的。”狄先生说,开车男子穿蓝色制服,每天上午9点多到,将近12点再走,下午2点到5点多在此,很规律。狄先生说,之前还看到这辆车,当天没开过来。“我看到过其他锻炼的人当面指责男子,可能他意识到不对不来了,但是这道板怎么办。”

小广场谁来维护?记者首先来到南山街道鹤林社区。工作人员称,他们不清楚广场的管理方,只知道这个小广场和南徐大道差不多时间建设,工作人员曾看到负责绿化的人员前来。记者联系了绿化养护处上级单位镇江文旅集团,工作人员确认不属于文旅管辖。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住建局绿化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请人员到现场查看。过了一会儿,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孙先生联系记者,说经现场查看这片广场属于他们管辖,他会立即派工人师傅修复道板、尽快恢复原貌。他也希望大家一起爱护公共场所,为市民休闲锻炼营造一个好的环境。(记者 张驰川) 摄影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