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亚夫、做亚夫”活动

2019-09-26 01:21

金山网讯  25日下午,为丰富主题教育内容和形式,市政协举办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政协机关开展“学亚夫、做亚夫”活动,以身边先进典型激励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忠参加学习。

报告会由长篇报告文学《大地追梦——时代楷模赵亚夫》作者、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蔡永祥介绍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他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故事,讲述了赵亚夫同志58年来扎根农村、矢志为农、追梦圆梦的不平凡经历,生动诠释了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高尚情怀。

会议指出,镇江是“亚夫精神”的发源地,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亚夫、做亚夫”上先行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对标对表,深刻领悟“亚夫精神”内涵,不断发挥“亚夫精神”感染力,努力争当“亚夫精神”践行者。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开宝、陈林海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培树主持会议。 (记者 姜 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