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万达金街

2019-09-27 08:55

QQ图片20190926144231

QQ图片20190926144235

QQ图片20190926144239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营销17班学生华骏的“球鞋洗护+寄售”创业项目入驻万达金街C02-1113,“LT7球鞋洗护寄售中心”正式挂牌对外营业。

该创业项目负责人华骏介绍,无论是各大新闻媒体对“高回报球鞋炒卖行业”的报道,还是各大转卖平台的行情推送,“情怀”二字在潮流圈内似乎已鲜有人提及。但他不在意行情,却爱到偏执,是为一双元年款费尽心思的人。进行该项目创业,正是基于他对球鞋文化的坚持与热爱。该项目重点经营球鞋清洗、养护、修补、寄售等业务,主要致力于为鞋友们打理好每一双爱鞋,让他们的爱鞋享受一次全方位的spa! 开设实体店铺,不仅为镇江的鞋友们提供了一个聚集、交流的场所,也让新入圈的朋友有更多分享心得的机会。

华骏表示,对于“LT7球鞋洗护寄售”创业项目,朋友们问的最多的是你多久能够赚钱?他说:“LT7的开业于过往的各位,无非是城市中万家灯火的点点繁星的兴衰更替。对我而言,却不同。我对于鞋子有着属于我自己的一份热爱,并不纯粹是为了成为你们眼中的鞋贩子。如果单纯想要赚钱,大可不必开一家实体店,开网店会更加潇洒。我爱我的城市镇江,我也爱这一份球鞋文化事业,所以我把文化带回我的城市。年轻不该怕输,要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付出!”他表示,将通过个人的努力和圈内朋友的帮助,努力将球鞋文化在镇江落地生根!(吴建强 辛玥)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