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秋天越来越近 秋装准备好了吗

2019-09-27 00:25

金山网讯  这两天,记者的朋友圈被“我想要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刷屏了,小伙伴们都希望借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可是渐渐地,画风就变了,要中奖号码、要工资翻倍……要什么的都有。我也好想@微信官方,希望这样的天气再来七天,因为这样的天气太舒服了,风轻云淡、秋高气爽,在最美的时节、最舒服的天气,为最爱的祖国母亲庆生再合适不过了。

昨天我市多云到阴,由于云系较多,气温回升乏力,最高气温25.2℃,最低气温20.4℃,早晚温差不太大,风力也不大,秋味儿日益浓厚,整体舒适度颇高。

秋天越来越近,大家的秋装准备好了吗?俗话说“春捂秋冻”,秋季是夏季与冬季的过渡期,天气由热转冷,“秋冻”是为了增强人体对寒冷的耐受性,以便应对更为残酷的严冬。不过“秋冻”也得适度,有些部位可不能冻哦,后背受凉容易诱发咳嗽、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肩部受凉容易被“风寒邪湿”侵袭,造成肩周炎等症状;膝部受冻易造成关节炎,当关节出现怕冷、怕风甚至刺痛现象时,就要加倍当心了;双脚受冻可能反射性地引起相关部位的毛细血管收缩,尤其是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特别要注意。总而言之,天气越来越凉,不要光记着“秋冻”而受凉哦,本“90后”早已进入养生队伍,早晚出门长裤长袖全副武装了。

具体天气预报:9月27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6℃左右;28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8℃到29℃;2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8℃到29℃。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