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新民洲共青团教育阵地入选“江苏省团史主题宣传阵地”

2019-09-27 01:30

金山网讯 24日,团省委在江苏共青团网站发布2019年度“江苏省团史主题宣传阵地”名单,新民洲共青团教育阵地榜上有名,成为我市荣获此殊荣的唯一单位。

据了解,此次团省委在全省开展了团史主题宣传阵地评比活动,经过开展创建、组织申报、单位展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对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团委申报主题宣传阵地进行遴选评定,最终授予12家单位2019年度“江苏省团史主题宣传阵地”荣誉称号。

京口区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园区团委积极响应,创新工作思路,充分整合园区各类资源,线上线下积极互动,并结合新民洲知青资源、青少年思想文化阵地,创新活动形式,将阵地建设落到实处,新民洲共青团教育阵地被团省委授予2019年度“江苏省团史主题宣传阵地”荣誉称号。 (杨龙生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