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牢记嘱托 再谱新篇

惠龙易通:始终在创新之路上“急行军”

2019-09-27 09:51

c6e9cd38-7f3c-4390-b11b-2d1a38bdbce8

 

不久前,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文进再次专赴北京某银行总部,对洽一项对于惠龙下一步发展而言“具有腾飞意义”的重要金融产品合作事宜。施文进透露,此最新一次的商谈“进展令人非常满意”。

惠龙物流的创业渊源可以追溯更早,而历史性地驶上“互联网+”的创新发展轨道是在2008年。十余年来“e”路奋斗,2014年,成为惠龙易通“记忆最温暖”的一个年份,这一年也给中国现代物流业留下最美好的一次集体记忆。

这一年的1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期间,亲临惠龙易通公司,无车无船却引领物流业革命的“惠龙模式”,令总书记十分赞许。他说,“这个模式我是第一次看到,很好。”与此同时,总书记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寻找新的商机和发展新的商业模式。

总书记的考察与嘱托,不仅定格了惠龙人最温暖的记忆,更给公司发展注入强大的激励力量:5年来的4个整年份里,公司“裂变式”连续实现营收和利润同比超5倍增长。

更细化的数据显示,5年前惠龙易通平台的会员数量还只有1万、年在线交易量为800余万吨、年交易额不足1亿元,如今会员数量已达290万、年交易额2222亿元,今年仅1-8月在线交易货运量就达13亿吨。对照“到2020年,会员数量超360万、年在线交易货运量超41亿吨”的发展目标,施文进早已成竹在胸。

信心是必胜的,而道路却是不平坦的。“易通”亦行不易之路,唯有不懈创新,方能获得不竭动力。施文进表示,这些年他们始终在创新之路上“急行军”。军人出身的施文进,5年前那天是以一个标准军礼迎接总书记的到来,5年后的今年,他相继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江苏省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以智慧物流为总体发展格局,惠龙易通当下正在着力推进的“大手笔”之一,也是业务新增长点,便是新一代大宗商品智能交易平台。这一平台的关键技术,已经获得中国公路学会技术创新一等奖。平台模式为国内“零突破”。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