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福彩发行中心 福彩动态

镇江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赴赵亚夫事迹馆参观学习

2019-09-27 14:32

微信图片_20191107143102

9月25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赵亚夫事迹馆,学习参观赵亚夫同志“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先进事迹。

通过聆听讲解、展馆参观、观看影像等方式,深切了解到赵亚夫同志自幼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熏陶。求学期间,孜孜不倦、勤奋好学;工作后,他目睹农民疾苦,决定身入心入农村,一辈子服务农民。55年来,他深入田头,坚守在农技推广一线,把先进实用的农业知识传授给农民,指导农民科学种植,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参观后,大家被赵亚夫同志扎根农村、心系农民的为民情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亚夫同志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

下一步,福彩中心党支部将以“亚夫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勤勤恳恳、保持初心,认真学习、乐于奉献,为推动福彩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