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镇江食药安全 动态报道

市场监管部门节前检查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

2019-09-29 00:05

金山网讯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部分超市和商场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进行了检查,其中发现了手扶通道标识不规范、水果标签缺失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管理方整改。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和食品经营处的执法人员来到了润州大润发超市。检查人员查看了手扶通道、电梯、叉车,他们发现手扶通道上的警示标志不够规范。该超市的六台手扶通道中,有四个手扶通道存在未按规定张贴警示标识的情况,“按照规定,所有的手扶通道的两端,都必须张贴规范的警示标识,我们立即要求管理方进行整改。”

在市民最关心的食品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商品存在标注不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处长范晓慧告诉记者,按照最新的规范要求,水果标签上要标注农产品的最佳食用期,但现场部分水果无最佳食用期,这属于标注缺失,该超市销售的肉糜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管理方立刻整改。

检查人员告诉记者,国庆节前,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对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场所,开展特种设备、食品等方面的检查。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