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医路相伴”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9-09-30 16:14

QQ截图20190930161151

QQ截图20190930161245

金山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旨在号召医院院职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鼓励结合医院实际,发挥自身力量,为社区百姓谋福祉。

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高血压宣传日”,今天(9月30日),镇江三院综合、肝科、机关、门诊医技党支部的志愿者团队一行十余人,来到潘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增进群众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义诊咨询服务,用行动传递温情。

参加此次义诊的专家团队来自该院内科、肝科、口腔科的专家和省级心血管专科护士等,义诊现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口腔体检等,并发放医院编写的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健康教育手册300余份。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于血压偏高的社区居民,现场给予日常饮食注意事项、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的危害和防治,并耐心为居民们解答关于医疗保健的疑惑,同时又针对老年人高发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做出了详细讲解。

关爱社区居民的大健康,需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善行天下,需要全社会倾心尽力、热情参与、共同行动。镇江三院始终秉承“慈爱 广博 敬业 创新”医院精神,医院各个党支部常年组织爱心志愿者进社区、养老院、学校等开展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今后,该院“医路相伴”志愿者团队会继续传递爱心,在为社区居民大健康的公益事业上绽放光彩。(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