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张叶飞赴镇江新区开展“四不两直”调研

2019-10-01 09:44

9月29日下午,市长张叶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办难题,赴镇江新区开展“四不两直”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坚定不移走“产业强市”发展道路,推动镇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位于镇江新区的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奇项目现场,机器声隆隆,施工正忙。张叶飞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划和当前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亲切看望慰问在场施工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金斯瑞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基因合成供应商,长期占据超过全球基因合成服务市场1/4的市场份额,作为集团的产业化基地,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正式投产,2018年度企业销售收入将近3亿元,实现税收约850万元。目前正在建设的创新生物药研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传奇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15亿元。项目将建成包括CAR-T细胞制备车间、GMP级别载体制备车间、生物制药GMP车间等在内的产业化基地,实现生物科技服务外包项目产能扩大计划及CAR-T细胞疗法项目大规模产业化的目标。

调研中,张叶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广大干部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积极破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绩践行使命,扎实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7个产业招引部门会同各市区板块,按照“三个七个”的招商顶层设计,持续加大产业招引力度,不断营造浓厚的招引氛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9月28日,全市当年新签约内资1亿元以上或外资1000万美元以上产业类项目165个,同比增长14.6%,完成年计划103.1%,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年度招引工作目标。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调研。(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