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男子醉倒马路边 民警医护齐救助

2019-10-09 17:01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喝醉酒倒在路边,需要民警的帮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发现,该男子已醉倒无反应,得知报警人已打电话叫了救护车,民警便想尽快确认醉酒人身份,好联系其家人。

微信图片_20191009152145

恰巧路边某店主认识该醉酒人,知道他家在哪,民警立即请求其上警车,带他去往醉酒人家里,把其家属带到现场,经过确认,该醉酒人确实是其家人。

此时救护车也到达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醉酒人抬上救护车,家属跟随救护车一起,前往医院为其治疗,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节假日期间,市民饮酒需有度,如有人醉酒,同行的人应安全护送其回家,或联系其家人接回,不要让醉酒人员独自回家,以免发生意外。(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翟晨)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